海信宣布高管人事变动:林澜辞去集团董事长职务,总裁贾少谦接任

   时间:2023-02-14 12:22 来源:IT之家

2 月 14 日消息,海信内部今日发文宣布,林澜辞去海信集团董事长职务,集团总裁贾少谦接任。同时,于芝涛出任集团常务副总裁。

去年 3 月,林澜接替周厚健出任海信集团董事长。2022 年,海信集团营业收入 1835 亿元,利润 122 亿元(同比增长 20.4%),海外收入 757.4 亿元。

海信表示,贾少谦 2019 年即接盘海信整体经营,其任职 4 年来集团营收增长 45%,利润增长 77%,营收规模、利润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均实现了较大突破。

据介绍,同为 70 后的于芝涛出任常务副总裁。此前,技术出身的他,操盘海信赖以“发家”的显示产业。2022 年,海信电视全球出货量跃居世界第二。至此,海信核心高管团队顺利跨入“70 后”

IT之家从海信官方获悉,林澜退休后,仍将以高级顾问的身份,在国际市场发挥重要作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