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23:布局汽车电子 紫光展锐展示首款车规级5G智能座舱芯片平台

   时间:2023-03-03 13:58 来源:TechWeb

3月2日消息,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紫光展锐首次面向全球客户现场演示了首款车规级5G智能座舱芯片平台——A7870,该解决方案符合AEC-Q100车规测试标准,满足前装市场的高可靠性需求。

紫光展锐对TechWeb表示,车规级5G智能座舱芯片平台需要满足的几个能力;包括完整的车规芯片设计和集成能力;成熟的5G通信能力;座舱系统软件的开发能力;面向汽车工业体系的质量管理能力;生态合作伙伴的构建能力。

据了解,紫光展锐首款5G智能座舱芯片平台A7870,4G高性能车机芯片解决方案A7862,以及八核4G车技芯片解决方案A8581,目前都进入了头部汽车集团,搭载展锐芯片车型实现规模量产。

紫光展锐表示,2023年及未来,紫光展锐将进一步加大对汽车电子的投入,这也是公司全新的战略发展方向之一。

目前,紫光展锐正在车联网、智慧座舱、自动驾驶领域展开全面布局。展锐目前在汽车电子领域已经商用量产了三款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紫光展锐将构建智能汽车底层技术,不仅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硬件上的齐套,还将协助孵化软件和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为主机厂、Tier1、方案商等众多生态伙伴提供底层技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