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底开业!北京建国路将迎来盒马X会员店

   时间:2023-03-10 14:3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一家沃尔玛在北京建国路的店铺已经运营了16年,然而最近,这家店铺即将结束营业,为一家新的盒马X会员店让路。新店铺将于年底开业,面积超过1.9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大批北京最具消费能力的用户。

盒马X会员店是盒马旗下的会员制商店,是仓储式会员店制赛道里首个中国品牌。目前在中国已经开设了9家门店,近300万付费用户。大望路店将是北京的第二家盒马X会员店,位置与商场顶流北京SKP毗邻。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店铺将于5月开始进场装修,启动改造,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同时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到建国路东段区域消费。

随着传统商超的大洗牌和20年租约的集中到期,一些更具吸引力的商业综合体将会进入零售新秀的视线。盒马作为中国新零售商超的代表,有机会借行业洗牌期加速换代升级。百联咨询创始人庄帅认为,会员店赛道未来的走势将会更为迅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