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支持商业软件联盟(BSA)呼吁建立人工智能使用规则

   时间:2023-04-25 12:06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5日消息,微软支持的科技倡导组织商业软件联盟(BSA)呼吁在国家隐私立法基础上制定管理人工智能使用的规则。BSA 代表 Adobe、IBM 和甲骨文等商业软件公司。虽然美国已经建立了一个自愿的风险管理框架,但许多倡导者始终在推动出台更强有力的保护措施。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BSA 呼吁采取四项关键保护措施。美国国会应该明确要求公司何时必须评估人工智能的设计或影响;当人工智能被用于做出“重大决定”时,这些要求应该生效,美国国会也应该对此给出定义;美国国会应该指定一个现有的联邦机构来审查公司是否遵守了规则;美国国会应该要求公司为高风险的人工智能制定风险管理计划。

BSA 负责美国政府关系的副总裁克雷格・奥尔布赖特(Craig Albright)表示:“这并不是要回答所有关于人工智能的问题,但这是国会可以给出的、关于人工智能一个重要问题的重要答案。”奥尔布赖特补充称:“我们是一个行业组织,希望国会通过这样的立法。所以,我们正在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一机会。我们觉得,人工智能监管还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

像 ChatGPT 这样可访问先进人工智能工具的引入,加速了对该技术建立安全护栏的推动。奥尔布赖特说:“随着欧洲和中国推进监管和培育新技术的框架,美国政策制定者需要反思:数字转型是否是经济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是的话,我们应该有一个推动数字转型的国家议程,其中将包括围绕人工智能的规则、国家隐私标准和强有力的网络安全政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