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计划在国内开设旗舰店,两地争抢落户权!

   时间:2023-05-10 11: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0日消息,贾跃亭的造车梦想即将迎来关键时刻。据雪豹财经社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将于5月30日在洛杉矶举行“终极发布会”,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FF 91的配置和售价。不过,该发布时间已经在内部进行过一次调整,具体时间仍未确定。

贾跃亭9年造车梦成了?FF 91国内首店选址曝光:上海、武汉二选一

FF 91在2017年的CES上亮相,随后经历了多年的曲折发展。今年4月中旬,FF终于完成了首台量产车FF 91 Futurist的生产并下线。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款车将采用纯电动技术,拥有超过1050马力的电机和超过500英里的续航里程。

贾跃亭9年造车梦成了?FF 91国内首店选址曝光:上海、武汉二选一

据悉,这次发布会后,FF将启动全球营销,并计划在国内开设旗舰店。有内部人士透露,FF 91国内首家旗舰店的落户将在上海和武汉之间二选一。今年1月,FF与黄冈市政府达成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将其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并推动该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预计FF中国总部将由黄冈市政府引导基金、相关产业基金和FF共同出资建设,该框架协议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

FF的发展历程充满波折。由于资金问题,FF的项目曾经一度陷入停滞,而贾跃亭个人也被曝出经济困难。不过,贾跃亭并没有放弃造车的梦想。九年的时间里,FF一直在研发和生产,经过多次的危机和拯救,终于迎来了量产的机会。贾跃亭表示,FF 91的量产是他多年梦想的实现,“所有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终于换来了今天的SOP(开始量产),可谓是九年为梦想窒息。”

 
标签: 法拉第未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