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聊天模型更新频率:每年三次左右

   时间:2023-05-10 15: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0日消息,微软最近向所有人开放了必应聊天的预览版,让用户可以体验这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寻找信息和进行对话。微软还承诺,其正在与 OpenAI 紧密合作,为聊天机器人带来第三方插件支持。

近日,一位用户在推特上询问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米哈伊尔・帕拉欣(Mikhail Parakhin)关于如何以及何时更新聊天机器人的模型。米哈伊尔表示,由于模型本身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来训练,因此,除了一些小的强化学习调整运行之外,预计模型每年更新三次左右。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模型更新对于必应聊天来说是必然的。人们的需求和对话内容不断变化,因此必须不断更新和改进聊天机器人的模型,以提升用户的体验。微软此次与 OpenAI 紧密合作,为聊天机器人带来第三方插件支持,也表明了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投入和不断创新的决心。

必应聊天的预览版开放后,得到了许多用户的关注和试用。微软表示,将会不断推出更新和改进,以进一步提高必应聊天的质量和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随着聊天机器人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也将发生越来越大的变化。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