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测试新功能以解决广告拦截器问题

   时间:2023-05-11 14: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1日消息,视频分享平台YouTube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以解决广告拦截器对其收入的影响。一位Reddit用户最近在使用YouTube时发现,该平台弹出了一个提示窗口,要求用户关闭广告拦截器才能继续观看视频。如果用户不同意,视频将无法播放。用户只能选择观看广告或者注册付费服务YouTube Premium,以免受到广告拦截的影响。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广告是支持互联网免费服务的主要收入来源。然而,广告拦截器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普遍的问题,这种软件可以帮助用户阻止在网页上出现的广告。这些拦截器直接剥夺了YouTube视频创作者的收入,这些收入用于支付存储和带宽等费用。在过去的几年中,YouTube不断增加广告数量,导致用户反感,因此这项测试也被视为解决这一问题的一种尝试。

一名YouTube员工向r/YouTube审核团队证实,目前这只是一项“实验”。YouTube仅测试防止“广告拦截器”的功能。与此同时,为了解决用户不满并增加收入来源,YouTube也在不断增加其广告负载,同时提供了10美元/月的YouTube Premium订阅服务,让用户在无广告的情况下享受视频服务。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