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迎来新首席执行官,A. Dylan Jadeja接替Nicolo Laurent

   时间:2023-05-12 15:2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2日消息,据拳头游戏官方微信号发布的消息称,拳头游戏将迎来新的首席执行官。现任全球总裁A. Dylan Jadeja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接替Nicolo Laurent,成为拳头游戏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而Nicolo将转任为顾问一职。

拳头游戏的官方微信号近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宣称Dylan Jadeja将接替Nicolo Laurent成为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Nicolo Laurent在拳头游戏担任管理层职务长达14年,其中6年担任首席执行官。据拳头游戏官方介绍,Dylan Jadeja最早于2011年以首席财务官的身份加入该公司,并在2014年开始兼任首席运营官。2017年,当拳头游戏创始人转任联合董事会主席时,Dylan Jadeja被任命为全球总裁,成为推动公司战略制定和文化发展的重要领导人之一。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Nicolo Laurent和Dylan Jadeja之间的首席执行官职位交接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并预计在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一旦交接完成,Nicolo Laurent将继续留任拳头游戏,担任顾问的职务。关于交接的具体细节,拳头游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这一人事变动预示着拳头游戏在高层管理层方面的重大调整,同时也展示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拳头游戏将借助Dylan Jadeja的领导能力和经验,进一步推动游戏战略制定和文化发展,为玩家带来更多优质的游戏体验。

 
标签: 拳头游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