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推出全新电池摄像机CB1,为家庭安全带来便利

   时间:2023-05-24 16: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4日消息,萤石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CB1的全新电池摄像机。这款摄像机采用创新的设计理念,整体由底座支架和摄像机两部分组成,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安装和使用体验。

底座采用磁吸设计,并且增加了万向轴功能,使得整个摄像机的重量仅为135克,方便用户进行灵活的安装。此外,CB1采用无线配备,摆脱了繁琐的电源线和网线,支持2.4GHz无线连接,并且内置了1600mAh可充电锂电池,让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摄像机。

CB1提供了多种性能模式供用户选择,包括性能模式、省电模式以及超级省电模式,满足用户对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底座分为两部分,使用贴片和泡棉胶固定在特定位置,然后将与摄像头连接的底座部分吸附上去,为摄像机提供了稳固的支撑。

摄像机配备的镜头像素达到200万,此外还额外配备了两颗高功率红外灯,支持5米的夜视距离。CB1支持7x24小时全天候在线和PIR人体感应识别技术,最远检测距离达到7米,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保障。

CB1支持与手机的连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的App随时查看摄像机拍摄的画面,而且还具备双向语音功能,方便用户与家人或访客进行实时交流。在数据存储方面,CB1可以搭配存储卡或云存储来进行录像存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方式。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萤石电池摄像机CB1已经在官方小程序上开始销售,目前正在进行特价活动,活动到手价仅为239元。这款全新推出的电池摄像机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家庭监控解决方案,为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标签: 萤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