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与华为合作再升级 鸿蒙系统助力智能出行时代

   时间:2024-03-26 13: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6日消息,近日,零跑汽车与华为的合作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据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透露,公司与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合作已经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双方正在紧密合作,共同研发一款名为“零跑APP”的全新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将成为首批基于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软件之一,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

朱江明表示,零跑汽车与华为的合作主要集中在应用软件领域,特别是针对华为鸿蒙系统的手机APP开发。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零跑APP将实现与华为鸿蒙系统的无缝对接,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操作体验。未来,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用户将能够通过该APP实现远程控制车辆、查询车辆状态、获取最新资讯等一系列功能,让用车变得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为了推动这一合作的深入进行,零跑汽车与华为在3月15日共同举办了鸿蒙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基于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启动零跑汽车APP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零跑汽车与华为在鸿蒙生态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预示着双方在技术互补、商业共赢等多个方向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鸿蒙系统作为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具备原生互联、原生智能、原生安全等显著优势。零跑汽车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为用户打造一款更加智能、安全、互联的汽车应用,进一步丰富用户的出行体验。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相信零跑汽车与华为将携手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