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七日中国行:探索合作新机遇 感受文化新魅力

   时间:2024-03-25 15: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结束了他的“中国之行”,并于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在短短七天的行程中,库克深入体验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并与众多合作伙伴进行了交流。

据悉,库克此次中国之行不仅参与了苹果上海静安店的开业仪式,还品尝了地道的上海早餐,并与演员郑凯合影留念。此外,他还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等合作伙伴会面,探讨了苹果供应链的相关合作事宜。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比亚迪电子或将新增“屏幕总成相关”业务,进入苹果供应链。在参观比亚迪展台时,库克对其展示的智能制造技术以及为苹果生产的零部件和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除了商业活动,库克还积极参与了文化交流活动。他在北京三里屯门店参加了“Today at Apple:逆水寒手游与光线追踪”体验活动,与游戏开发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游戏的画面表现赞不绝口。

此次中国之行,库克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期待。随着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扩大,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等待着我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