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小G灵加墨式喷墨打印机新品,外观多彩配色

   时间:2023-05-09 10: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佳能今日宣布推出四款小G灵加墨式喷墨打印机新品,分别是G3831、G3832、G3833和G3836。这四款新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多彩配色,包括丁香紫、薄荷绿、玫瑰粉和艾叶绿四种新配色,并对后端托盘等位置进行了便于打开的凹凸设计。操作按钮面板和颜色排序也进行了布局优化,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四款新品均支持佳能新推出的迷你装墨水和标准装墨水,其中标准装墨水黑色可打6000页、彩色可打7700页,迷你装墨水黑色可打3100页,彩色可打4400页。打印速度方面,四款新品黑白打印速度最高可达11.0 ipm,彩色打印速度最高可达6.0 ipm,打印分辨率达到了最高4800*1200 DPI。

这四款新品还具有墨水窗口,用户可以通过观察墨水余量了解各颜色的使用情况,同时支持用户自行更换保养墨盒。在注墨过程中,新增的弹簧式墨水盖易于抬起,注墨时无需手扶瓶盖,墨水加满后自动停止,能够避免注墨脏手及错误注墨。

在网络连接方面,这四款新品均支持5GHz或2.4GHz的Wi-Fi连接,用户使用“佳能云打印”小程序,在不需要安装电脑驱动的情况下,就能远程控制已连接Wi-Fi的佳能打印机,直接打印文档和照片。除了支持多种介质纸张输出,这四款新品还支持无边距打印功能,能够打印彩色照片和将喜欢的图案直接打印到烫印贴纸上,再烫印到织物表面。

根据佳能官方商店,这四款小G灵系列加墨式喷墨打印机的官方建议价格为1598元。这些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佳能在打印机市场上的持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打印体验。

 
标签: 佳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