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Vision 智慧屏将于 5 月 18 日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亮相

   时间:2023-05-11 16: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1日消息,华为将于5月18日19点30分举行华为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次发布会将成为华为 Vision 智慧屏 3 的首秀。

华为 Vision 智慧屏系列是华为于2022年9月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系列。该系列的亮点包括高达120Hz的高刷新率、迅晰流程(智能补帧技术)、出厂逐台校色和莱茵低蓝光无频闪认证。此外,华为 Vision 智慧屏还推出了一款高性能的电竞款,备受关注。

目前,华为 Vision 智慧屏的当前版本已经在官方降价促销中,预计此举是为了清理库存,为新品留出空间。

根据之前的爆料,华为有望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华为 MatePad Air 系列、华为 Watch 4 系列、华为 Matebook E 2023以及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3等产品。这些产品的发布备受期待,将进一步丰富华为的产品线,并满足用户对多样化智能设备的需求。

 
标签: 华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