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持续 3 周多时间,Win11 的 12 月更新让 AMD 用户头疼

   时间:2023-01-05 11:50 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微软在大约 3 个星期前的 2022 年 12 月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上,为 Win11 2022 Update(22H2)发布了 KB5021255 累积更新。在 12 月本站就已经报道了该更新导致部分 AMD 设备卡死等 BUG,不过由于圣诞假期这些问题已经持续 3 周时间。

Feedback Hub 和 Reddit 社区上,不断有帖子反馈 Windows 11 22H2 KB5021255 更新导致 AMD PC 出现卡死问题。不过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Lastest 观察的情况来看,卡死问题的受影响用户设备并不是很多。

IT之家了解到,在更新 KB5021255 累积更新之后,AMD 设备用户反馈更多的是更新后游戏表现不佳,导致 FPS 帧率下降。可能 AMD 和微软都已经介入调查,应该很快就会发布修复补丁。

其中一位用户反馈:“在安装该更新之后,在 PC 设置工作 / 学校账号的时候,会在‘账号设置’和‘加入组织的网络’部分卡死。我们组织里有几台 PC,其中一些没有问题,而其它 PC 会卡死”。

另一位用户反馈称:“我有一台刚买 4 个月的 Alienware Aurora R13。该机运行 Win11 家庭版,Windows Update 多次尝试安装 KB5019980 更新,但总是失败。三次故障是 0x800700003 三次,还有一次是 0x8028014。我尝试 Clean Boot、恢复、DISM、SFC /scannow 和安全启动都没有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