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1/10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0.66.0 发布:附带独立.NET 7

   时间:2023-01-06 11:13 来源:IT之家

1 月 6 日消息,微软名为 PowerToys 的免费系统实用工具套件从 Windows XP 时代复活,并于 2019 年 5 月引入 Windows 10 系统。可以用于高级用户调整和简化 Windows 操作,以提高效率。通过与 Windows 10/Windows 11 shell 搭配使用,同时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各个工作流。

PowerToys 0.66.0 现在可供下载,其中包含许多修复、改进和小改动。此版本包括独立的 .NET 7,这意味着在 PowerToys 工作之前不再需要独立安装它。IT之家了解到,该版本还未添加快速访问启动器。

下面是更新的亮点:

PowerToys 实用程序现在附带独立的 .NET 7,这意味着无需将 .NET 作为安装程序的一部分进行安装,并且更容易保持最新状态。

通过在右键单击上下文菜单中选择它,可以选择文本提取器使用哪种已安装的 OCR 语言。

在快速访问中添加了设置,可以根据使用频率对强调字符的顺序进行排序。

此版本中没有已知问题。

PowerToys 可从微软商店、winget 下载,也可访问 GitHub 页面查看更多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