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刷机时代落幕,开源 ROM 魔趣宣告结束:所有数据现已删除

   时间:2023-01-07 15:47 来源: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据公开资料,魔趣开源项目前身为 MartinCZ(马丁龙猪)在 ITFunz 摩托罗拉手机论坛上推出的魔趣 OS,是基于 AOSP 二次开发的一个 Android 分支版本,是完全开源的第三方操作系统。

IT之家获悉,魔趣的所有功能完全遵循 Material Design,是一款类原生 Android 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魔趣 ROM 早期基于 CyanogenMod (CM),在 2016 年 CyanogenMod 停止开发后已完全基于 AOSP 开发。

由于每天更新每夜版、支持增量更新,还不定时加入方便中国人的实用小功能,因此魔趣 ROM 初期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2020 年,魔趣开源项目的支持机型已超过 250 款,覆盖安卓 4.4.2-10 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MoKee OpenSource 是国内首个完整开源的 Android 项目,使用者和开发者遍布海内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