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Win11 Beta 预览版 Build 22621.1250 和 22623.1250 (KB5023008)

   时间:2023-02-03 09:32 来源:IT之家

  2 月 3 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向 Beta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621.1250 和 Build 22623.1250 (KB5023008) 版本,几乎没什么功能更新,主要还是 Bug 修复。

  Build 22623.1250 = 默认开启新功能。

  Build 22621.1250 = 默认关闭新功能。

  与往常一样,两个版本就只有新功能开启与否的区别。IT之家提醒,就算是 Build 22621 版本的测试人员也可以选择安装功能更新以切换到 Build 22623 版本。

  22621.1250 和 22623.1250 的变化和改进

  [在任务栏上搜索]

  微软为 IT 管理员带来了一项新的组策略,从而可以调整其组织中任务栏搜索框的显示方式。

  Build 22623.1250 中的修复

  [任务管理器]

  现已再次支持在搜索框中键入 F 。

  修复了“讲述人”无法读出对话框中的某些文本的问题。

  现已支持在搜索框区域拖动窗口(就像标题栏的其他区域一样)。

  现已支持在搜索中通过按下箭头“ ↓ ”使光标从搜索框移动到搜索结果中。

  修复了“详细信息”选项卡中结束进程时无法显示确认对话框的问题。

  修复了增加文本缩放比例导致“查看更多”按钮无内容的问题。

  修复了讲述人无法将光标移动到搜索搜索框上的问题。

  如果您启用了对比主题并在进程页面中选中了其中某一行,那么该行现在应该显示它已被选中。

  [在任务栏上搜索]

  修复了单击搜索框时随机消失的问题(在任务栏上留下空白区域)。

  修复了单击搜索框时搜索框稍微侧移的问题。

  修复了在自动隐藏状态下的任务栏中按下 Windows 键并开始键入后意外隐藏的问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