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 111 Beta 发布:增强安全性,添加新策略

   时间:2023-02-18 09:05 来源:IT之家

2 月 17 日消息,微软已面向 Beta 频道的内测人员发布了 Edge 111 浏览器。本次更新增强了浏览器的安全性,为 IE 模式和即将到来的鼠标手势增加了新的策略,并删除了启用部分云母 Mica 效果的 flag。

下面是新内容

新功能

增强型安全模式的改进。增强的安全模式现在支持 MacOS x64 和 Linux x64 的 WebAssembly。预计将来会有更多的跨平台(ARM64)支持。

在浏览器退出时清除 IE 模式数据的新策略。InternetExplorerModeClearDataonExitEnabled 策略控制每次关闭 Microsoft Edge 时是否从 Internet Explorer 和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删除浏览历史。用户也可以在设置(edge://settings/privacy)的隐私、搜索和服务菜单中的“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的浏览数据”选项中配置这一设置。

策略更新

InternetExplorerModeClearDataonExitEnabled - 每次退出时为 IE 和 IE 模式清除历史记录

MouseGestureEnabled - 启用了鼠标手势

PrintPreviewStickySettings - 配置粘性打印预览设置

IT之家了解到,微软 Edge 111 Beta 测试版中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取消了启用工具条和标签条上云母效果的 flag。微软没有解释为什么决定放弃改进的视觉效果。也许这与即将到来的带有圆角、分屏(在 Edge 稳定版中可用)和其他功能的浏览器变化改进有关。

用户可以从官方 Edge Insider 网站下载微软 Edge 111 Beta。Edge 111 版本将于 2023 年 3 月 9 日当周发布稳定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