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宣布360AI商店上线,助力普通用户使用AI工具

   时间:2023-05-15 09: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5日消息,中国知名互联网公司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最近的央视《对话》节目中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消息。360AI商店即将上线,为普通用户提供更便捷的AI工具使用体验。

不会用GPT要被淘汰!周鸿祎宣布上线360AI商店:集成全球AI工具

360AI商店作为一款智能导航平台,将集成全球范围内各种AI工具,方便普通用户使用。该商店经过对数百种工具的分类整理,提供了统一的展示和导航功能。用户可以轻松找到所需的AI工具,例如AI作图、AI作文、AI音乐创作等。这将解决许多普通用户在使用AI工具时的困惑和搜索不便。

据了解,360AI商店的类别包括人工智能算法、数据集、工具库和应用模板等。这些AI工具多数是基于浏览器的SaaS化应用。而360浏览器作为360集团的核心产品之一,拥有超过4亿用户,将为这些AI应用提供展示窗口和流量入口。

不会用GPT要被淘汰!周鸿祎宣布上线360AI商店:集成全球AI工具

值得注意的是,周鸿祎在节目中强调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他指出,不会使用GPT等人工智能技术的人在未来可能面临被淘汰的风险。他呼吁各行各业都要拥抱人工智能,因为在未来三到五年里,各种行业都将被人工智能技术重新塑造。

 
标签: 360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