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喜闻乐见,BingChat新增导出聊天内容功能

   时间:2023-05-18 10:3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8日消息,微软的聊天AI机器人BingChat近日宣布向全部用户开放,用户可以与AI进行对话并享受其功能。然而,微软表示尽管开放了全部用户,但BingChat的功能仍然有待完善。

微软的Bing工程和产品部负责人Jordi Ribas在推特上表示,微软已经向部分BingChat用户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他们分享或导出特定的聊天内容。这一特性对于用户而言具有重要意义,因为以往当他们关闭页面或启动新对话后,之前的聊天记录就会直接消失。

对话不再“一次性”:BingChat新增聊天内容导出功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用户现在可以将自己与AI的对话导出并保存,而不再面临记录丢失的问题。该功能的操作十分简便,用户只需将鼠标悬停在需要导出的聊天内容上,就会出现一个新的“导出”选项。点击该选项后,用户可以选择将聊天内容导出为PDF、Text或Word三种格式,以满足自身的需求。

对话不再“一次性”:BingChat新增聊天内容导出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导出聊天内容的功能并未推送给全部用户,仅限部分用户使用。如果你目前在BingChat中没有看到这一功能,请耐心等待官方的后续推送。

微软的BingChat聊天AI机器人的全面开放以及新增的导出聊天内容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BingChat有望成为人们日常交流和获取信息的重要工具。

 
标签: 必应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