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聊天新功能发布:未登录用户可体验,每轮对话次数有限

   时间:2023-05-18 14: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8日消息,微软旗下的搜索引擎必应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不登录微软账号的情况下使用必应聊天(Bing Chat)。不过,对于未登录用户而言,每轮话题最多只能展开5次会话,而登录用户则可以享受高达20次的对话交流。

必应副总裁Michael Schechter在个人推文中宣布:“正如一些用户已经注意到的,我们已经开始在必应上推出未经身份验证的聊天访问。登录后的用户将获得更多的对话机会。”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最初发布的必应聊天预览版并没有对每次会话或每天聊天次数设置限制。然而,该服务后来出现了一些问题,长时间的对话有时会使必应聊天感到困惑,导致其给出一些奇怪或粗鲁的回答。

为此,微软随后对聊天次数进行了限制。最初的限制是每次会话5次,每天总共50次,随后逐步增加。目前,每轮对话次数限制提高到了20次,每天最多可进行200次对话。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