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11支持蓝牙低功耗音频,提升无线音频连接体验

   时间:2023-05-24 11: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4日消息,微软在周二的Build大会上宣布,他们的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1现已支持蓝牙低功耗(LE)音频规范。这项技术是与三星和英特尔的合作成果。

蓝牙低功耗音频规范是蓝牙组织去年推出的创新技术之一。它采用了名为LC3的音频编解码器,能够以更低的功耗无线连接音频设备。该规范还支持多流传输功能,即同时向多个设备发送音频信号。此外,该规范还对助听器进行了重大改进,大幅降低了日常使用中的能耗。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除了蓝牙低功耗音频规范外,Windows 11的更新还增加了实时字幕功能的语言支持。现在,实时字幕功能可以自动将音频内容转换为文字,并实时显示在屏幕上,支持的语言包括中文、丹麦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以及其他英语方言。

此外,Windows 11的小部件面板也进行了一些改进。默认视图采用了更大的布局,为固定应用和Windows生成的个性化信息流提供了专门的位置。

另外,Windows 11还增加了有关隐私设置中的存在感应功能的细节更新。这项功能能够在用户离开设备时自动锁定屏幕,并在用户靠近设备时自动解锁屏幕。通过新的设置,用户可以调整哪些应用可以访问感应器信息,并轻松启用或禁用某些感应器功能。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