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空凌云X16不愧是双11性价比王者,3799元起!

   时间:2023-11-11 16:27

轻薄全能本实在太方便了,工作效率高,娱乐效果好,一机两用。也正是因为优势明显,很多朋友选购轻薄本的时候,都会首选轻薄全能本。不过这类笔记本的性价比并不是特别高,毕竟搭载的都是标压处理器,屏幕素质也很给力。但现在有这样一个笔记本品牌,它推出的轻薄全能本,不仅搭载了备受好评的锐龙7 7840HS,甚至还把价格压到3799 元!这个价格,堪称是此次双11轻薄全能本的王者。这个品牌就是吾空,其推出的凌云系列,性价比太高了。

前面提到3799 元的锐龙7 7840HS轻薄全能本,型号为吾空凌云X16,它也是此次吾空主推机型之一。别看到手价只有3799 元,吾空凌云X16的综合素质是非常给力的。

它采用了锐龙7 7840HS标压处理器,基于Zen4架构,拥有8核心16线程,性能非常不错。目前绝大多数轻薄全能本,基本都用这颗处理器。但是能把价格压到3799元的,目前只有吾空。

除了处理器,吾空凌云X16的屏幕素质也是非常给力。这块1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直接来到了2560×1600,也就是大家常说的2.5K,画面清晰度非常好。屏幕比例是比较适合工作的16:10,日常办公会方便一些。165Hz刷新率也给力,画面的流畅度有保障。色域是比较实用的100% sRGB高色域,观感还不错。

除此之外,吾空凌云X16还配备了双风扇双热管,散热能力很强,可以很好的发挥出锐龙7 7840HS的性能。

电池方面,得益于16英寸机身,吾空凌云X16的电池容量直接给到了83Wh,容量非常大。续航成绩自然也比较出色,不插电也能连续使用12.5个小时。而且吾空凌云X16的两个Type-C接口均支持100W PD充电,比较方便。

吾空凌云X16还有很多优势,比如DDR5双内存插槽和双M.2固态硬盘插槽,升级空间非常不错;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做工也非常不错。这样一款素质出众的轻薄全能本,3799 元的价格着实给力。就目前笔记本市场来看,这应该是16英寸中最便宜的锐龙7 7840HS轻薄全能本了。不仅如此,11.11 双十一晚18点会开始京东采销直播,价格还能更便宜,千万不要错过!点击链接:https://item.jd.com/10081049848833.html#crumb-wrap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