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出手!叫停双11期间手机摇一摇广告跳转

   时间:2023-11-14 10: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14日消息,今年双11购物狂欢季,众多用户纷纷抱怨手机上的摇一摇功能成了广告泛滥的根源,每天只要轻轻摇晃手机,就不期而至地跳转到购物软件的双11专场,令人困扰不已。然而,时代财经报道披露,苹果公司已经采取行动,决定叫停这一令人不悦的摇一摇跳转广告。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苹果公司自11月初起,已向国内多家知名App发出通知,要求它们立即撤销陀螺仪权限,禁止摇一摇跳转广告的使用。

受到苹果通知的App包括在线视频软件、短视频软件、音频应用、邮箱软件等多个领域的应用。

摇一摇功能最初是为了用户体验提供的便捷功能,可以用于抢夺电视上的红包或者辨别歌曲。然而,最近它被滥用为广告跳转的工具,令用户感到不胜其烦。有一些手机甚至没有提供关闭陀螺仪权限的选项,导致用户无法自行禁用这一广告跳转功能。

苹果公司的决定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希望这一举措能够净化移动应用生态环境,让用户摆脱不必要的干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