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发声预告新品 沈子瑜微博开启魅族21系列发布倒计时

   时间:2023-11-15 16: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15日消息,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日前正式加入微博,引起了广泛关注。与此同时,魅族科技通过官方声明热烈欢迎沈子瑜的到来,并巧妙地透露了魅族21系列新机的即将发布。

沈子瑜入驻微博后立即为魅族21系列进行了预热,发文表示:“大家好,我是子瑜。其实我一直很纠结友商们所说的视觉四等边,我是一个工程师,但和我们的设计师一样有强迫症。我们希望给到用户的是一个真正的四等边,我想叫做物理四等边,因为它才是实实在在的四等边,并用三星旗舰直屏做到1.74mm极窄。相信,魅族给到用户的,永远是最好的设计和极致惊艳的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沈子瑜作为星纪魅族集团的领军人物,加入微博将为魅族品牌带来更高的关注度和期待值,也意味着魅族21系列的发布即将进入倒计时。

关于魅族21系列的配置,此前的爆料显示,该系列将全系搭载高通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 Gen3。在影像方面,魅族21系列或将配备由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CMOS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其中魅族21有望搭载直立式中长焦副摄,魅族21 Pro可能会采用直立长焦或潜望式长焦模组。

关于价格,魅族21系列有望在提供更高性能的同时,保持价格稳定,全系将从12GB+256G起步,并提供16+1TB的超大储存版本,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