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MPV车型计划曝光 第三代平台发力 但发布时间保持谨慎

   时间:2023-11-22 14: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2日消息,近期,蔚来集团领导的科研团队在一项创新项目中取得了显著进展,为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前,智车派报道了理想和小鹏的MPV车型已经亮相,而蔚小理的MPV车型仍然保持神秘。不过,蔚来近日传出将在第三代平台推出MPV车型的消息。蔚来在产品规划上一向保持稳健,因此新车型的推出时间不会过于仓促。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最近有网友在蔚来的“用户面对面”活动中透露了一些有关蔚来MPV车型的信息。据悉,蔚来第二代平台并不包含MPV车型,而第三代平台将会有MPV的规划,但发布时间并不会过快。这也意味着短期内消费者难以见到蔚来的MPV车型。蔚来一直以来都以稳健的产品节奏著称,这一次MPV车型的推出时间也在业内属于正常预期。

此外,蔚来与长安合作共建共用蔚来换电站平台的消息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一合作被认为是Nio Power方面的里程碑事件,通过充电桩向其他品牌开放,蔚来的充电业务已经实现盈亏平衡。而关于备受期待的蔚来第二品牌阿尔卑斯,据参与活动的网友透露,新品牌将独立于蔚来主品牌,注重市场需求,采取更加灵活的产品策略。

按照先前的报道,阿尔卑斯品牌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首款产品,目前该品牌的研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蔚来CEO李斌强调,阿尔卑斯将与蔚来品牌有所不同,更加注重每款车型的销量,款数相对较少,专注于家用市场。这一举措预示着蔚来在市场战略上的差异化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