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显示器销售:KTC逆袭登顶11月销量前三

   时间:2023-12-13 11: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3日消息,今日,我国洛图科技发布最新的《中国大陆显示器线上零售市场月度追踪》报告。

根据报告数据,今年11月,我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不包括抖快等内容电商)销量达到50万台,同比下降了18.8%,但与上个月相比却有了16.6%的增长。

报告显示,11月份销量排名上出现了一些令人惊喜的变化。KTC成功逆袭泰坦军团,成为当月销量第三的品牌。同时,灵蛇和联想挤下了雷神和三星,成功进入了销量前十名。

具体来看,AOC以超过8万台的销量成为11月线上电竞市场的销冠。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单一机型Q27G2S/D贡献了大部分销量,但其它机型的表现相对平淡,整体销量同比下降了28%。

HKC位列销售榜单第二,11月份的零售量接近6万台,同比增长了14%,其中新机型的销量成为了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11月份,KTC以超过5万台的销量排名第三,同比增长了惊人的132%,这主要归功于其H24T09 Plus和H27T22S等机型的大卖表现。

相反,泰坦军团在11月的销量未能突破5万台,同比下降了21%。洛图科技指出,泰坦军团在1000-1500元价格段的产品正在失去市场竞争力。

而11月份销量排名的第五至第十名分别是华硕、SANC、小米、LG、灵蛇和联想。其中,SANC和联想的销量排名较去年同期提升了大约5位左右,销售增速也相对可观。与上个月相比,雷神和三星则跌出了前十名。

总的来看,我国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品牌之间的销量变动也在不断发生,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市场格局也在逐渐演变。【中文科技资讯】将继续关注并追踪这一市场的发展动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